12.21.2010

婆的同學會、

婆說、
她喜歡我的側面、
意思說不喜歡我的正面哈??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拜一那天、
陪我家女人-krisa
去她的同學會、
我都不認識。
只認識.....
1個老婆同學
老婆還問我、
那我叻
吃醋心很重''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老婆說、
她會得很多...
結果、
不出他們
老婆說....
[你們、這幾年、未免也吃太了吧?!
 靠!!
"壯"成這個樣]
這句是笨到= =
可是、好像不像以前那麼
就是朋友的感覺也沒了
說話、沒互動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他們看著我的眼神
好像怕怕的、
是我很多嗎?
還是、
我帶著我那帥氣迷人的女人?
老婆當然啦、
你有個那麼帥的老公
當然每個人都看你^___^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老婆有個幹弟弟、
她以前的同學的說><
他請我吃薯條喂...
他只能跟著我和女人啦
跟我女人一樣:))
高我老婆半粒頭nia~
我老婆很壞咯
___________

我跟女人玩了賽車、籃球、還有那個在桌子打這那扁扁的東西、還有碰碰車=D
你最厲害啦、
陳振維
厲害到贏我2
我們玩3場、

manual、你auto
是因為我讓你厚...
給你贏下的
我小聲的說老婆說、
輸得對方10下、
好啊、看誰誰。
老實說、我還以為我會贏叻
那支我竟然輸了>____________<""
我要面子的
就換路玩、
老婆
翻了2次車、
我贏咯
哈哈哈
可是還是把親親輸走了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過後、
我們去玩籃球機
我和女人比賽
看誰分高、
老婆認真的樣子、
可愛到
老婆贏了喂~
贏一分
險勝>___<""
都是我貪我老婆的色、
一直看著她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過後、
坐老婆的車一起回家了
幸福ing、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我說、這張拍的不好看
因為把一個lengzaii拍到笨笨的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不會啦、
有你有我、
不管再難看我還是愛、不是喜歡。
老婆
你這句感動了我
我愛你!

老婆現在感冒當中、
面色不是很好、心疼~
來、一起唱  心疼你的心疼 :目
老婆是可憐到咯、
小紅來、又病了T_____T
臉是蒼白到、連她老母也不認啦~
copy她的、
老婆多多喝水、記得吃藥。
 最後、
冬至快樂!
完畢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