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07.2010

蚂蚁怎么死的

蚂蚁从喜玛拉雅山上摔下来后是怎么死的?
答案:饿死的。因为太轻~所以飘下来要很久…

张飞与严颜

张飞:“老贼休走!”
严颜:“环眼贼!下马受死!”
警车:“两个贼听着~~~你们已经被包围了~~~放下武器……”

调查公司

刚刚一个调查公司给我电话,
普通话MM说:请问先生,你家有两岁以下的小孩吗?
我说:有啊。
普通话MM:有几个?
我说:靠,计划生育了,还几个?
普通话MM:男孩还是女孩?
我:男孩。
普通话MM:请问你是孩子的爸爸吧?
我:不是。
普通话MM:那你能让孩子的父母接下电话吗?
我:我爸妈没在家,,,
哈哈
普通话MM一听,几秒种后反应过来了,啪把电话挂了。没听清楚她说的什么调查公司,

白领

古代人物中哪个人算是白领呢?
孟母三迁(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