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7.2010

有你就够了

给你...


我总是会想象.你在做什么.我在吃饭,走路,睡觉,发呆中想着你.
如果这个世界,只让我选择做一件事,我会选择想你.
这世界有太多我不想做的事,太多做了不知道是什么的事,太多跟你无关的事.

我其实,只是想简简单单地跟着你,到哪里都好

 不管你的习惯是什么...我都会努力的把它也变成我的习惯..
相信我..给你幸福是我现在想做的事..
 只要你快乐,牺牲一切都值得
要我做什么牺牲都可以,包括我自己.
要我失去什么都可以..就是不能失去你.
就算只剩最后一秒,我也不会放弃你的
只要有我在,我一定不会让你伤心的
 我的肩膀,是可以让你依靠的地方    


爱你,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事   
幸福,是两颗相爱的心对彼此的承诺。   
我活着,不是因为天堂有多漂亮,而是因为跟你一起看天堂的感觉,好幸福。   
万一有一天,我真的什么都没了,我也不怕,因为我还有你,你就是我的梦想。   
我要努力长大然后给你幸福...



只要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,哪里都是天堂...
 如果你累了,我的肩膀可以借你无限期使用,虽然不是那么宽厚,但也足够让你休息一下
如果你爱我只有我爱你的十分之一的话,我就会把剩下的十分之九补完,
如果你爱我只有我爱你的百分之一的话,我会把剩下的百分之九十九补完 
 
嫁给我..我会做个好丈夫的,我不是很聪明,但我知道什么是爱..